close

SANY5851.JPG 

「候鳥之歌」,雖然不知道看了幾次,每次看完感觸都很深,很不一樣。

 

SANY5883.JPG

聽到的呆住了,王功真的是塊寶,大家要好好珍惜。

 

 

       「候鳥之歌」,是每個遊客到王功蚵藝文化館必看的影片,這是對王功的簡單介紹,就像是學新的知識入門說明,帶到整個王功、自然生態、蚵仔、文化館,或許,你們真的不會相信,每次看到這段影片都有不太一樣的感覺,每次的角度都不一樣,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觸。看完想想我們的家鄉,我們的環境,帶給我們多少的資源及無價,而我們是怎麼去面對它,蹂躪它。台灣還有幾個像王功一樣的地方,生態豐富環境優美,或許有,但也是寥寥無幾,王功卻是全台獨一無二的地方,這個地方也是我所生長的家鄉。影片的內容要我們對我們的台灣環境的脆弱,生態的無奈,了解還是有個地方是有在為生態盡心盡力做努力,那就是「王功」,這是現在我們該做的事。第一次跟著銘傳大哥導覽解說,經過他仔細的解說之後,得到的資訊比上網看還要仔細明白,真的要親耳聽到親眼看到才知到道它的可貴。不要讓別人認為我們7年級生不會做事,我們也是可以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k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