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22青輔會訪視3人 (29).JPG

介紹我的工讀經驗,和我在這裡三個星期的心得與感觸。

98.7.22青輔會訪視3人 (35).JPG

青輔會的處長和委員和我們面談,問一些工讀問題。

 

上星期才被通知這星期三青輔會將要來訪查,趕緊做準備,深怕當天會表現的不好。準備簡報、報告資料,搞得緊張兮兮的,但這天總會來到~我又是壓軸,最後一個報告的,報告完後臉和耳朵熱到不行,大大吐一口氣。這真的是對我的一次大考驗,到這裡體驗報告,上臺的台風。這一個半月裡,不只是工讀也是在幫助我訓練穩健度、臨場反應,更是在為我未來鋪路。以後不管是出去工作或是繼續升學,都會面臨到面試的問題,趁這個時候免費且有錢拿的訓練自己。不只是訓練台風,也是在訓練簡報的製作,總之,藉由報告可以訓練到很多東西。多練習,成功的果實會是甜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k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