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18()

今天上午跟上個禮拜一樣,是在展場幫忙,而下午的時候,就跟著導覽解說團一起去潮間帶。因為颱風的關係,跟上禮拜比起來,今天來玩的遊客似乎比較少,但其實除了下午下了一點雨之外,天氣還算蠻不錯的。下午的時候,我先跟著阿叔仔開車去潮間帶,準備帶團的前置作業,在車上的時候,阿叔仔問我是不是去年也有來打工,哈哈,去年來打工的人是我姊啦!其實我覺得我跟我姊並沒有長得很像,但是很多人都說我們兩個長得很像,哈哈。在開車去潮間帶的途中,開始下毛毛雨,而且還越下越大,本來還想說,雨下這麼大,要怎麼去潮間帶玩,結果,過沒多久,就放晴了,天氣真的是很難以捉摸。這次跟團的心得是,要用的東西什麼的都要事先準備好,因為會有很多突發狀況,配套措施也都要事先想好。

IMG_2546.JPG  時時記錄

  IMG_2527.JPG 不懂當時臉為何如此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k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