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26()

今天早上,我跟著銘傳、明禮以及胡經理一起去潮間帶,我負責的是拍照,這其實是一個蠻重要的任務,因為拍照只有一次機會,要如何拍得好、拍的想讓人珍藏或是洗出來是最重要的!所以不能只是默默的跟在旁邊拍照,必須要跟遊客說來喔~我們來拍一張,這樣才有辦法拍到遊客開心的臉,而不是只有背影。下午的時候,我在展場,一如往常的,我還是站著等,看有沒有人有問題,我在回答他,突然來了一個外國人,其實我蠻想跟他講話的,畢竟我讀的是應外,但是我會怕怕的,哈哈,那個外國人非常的親切,他主動跟我講你好!”,後來因為他非常好奇為何我們文化館外有一隻大雞,文化館裡也有很多雞,他就問我這些雞代表什麼?雖然我回答他了,但是我後來想想,我講的不夠精確,可能是因為我蠻緊張的,真是汗顏,讀應外竟然因為要講英文而緊張,唉

IMG_25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k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