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蚵Y藝術節---奇幻王功˙閃亮100系列活動

開幕日期:100/4/30 (六)  10:00~17:00

活動期間:100/4/30(六)~5/6(五)

展出地點:彰化縣王功漁港

 

     全台灣最靠近台灣海峽的王功蚵藝文化館,座落於充滿濃濃漁村風味的小漁港內,除了擁有豐富的漁產外,更有獨一無二的文化藝術在這裡默默的發展。而為了推廣這珍貴的文化藝術,王功蚵藝文化協會與台灣科技產業策進會、台灣綠農協進會將根據當地豐富的文化特色舉辦蚵Y藝術節---「奇幻王功˙閃亮100」的系列活動,希冀讓更多人了解王功漁港。

     因地處偏遠,王功並沒有太多科技的影子,反而保留了許多豐富多元的自然景觀與潮間帶生態,非常適合享受慢活步調。而藉由活動中許多互動式的遊戲,可以讓參與的民眾在輕鬆的氣氛中,認識王功的自然景觀生態。

    而王功另一個特色,便是世界獨一無二的蚵殼藝術品,透過創作者的創意巧思,作出一個個環保與美感兼具的藝術品,屆時皆會展示在蚵藝文化館內供大家欣賞;此外亦將舉辦寓教於樂、傳達環保意念的「蚵藝創意DIY」,讓參與的遊客們一起發揮無限創意,賦予蚵殼新的生命力!

    想要遠離城市急促的步調與喧囂的生活,體驗一下親近大自然的輕鬆樂活嗎?我們誠摯地邀地邀請您一起參與蚵Y藝術節--「奇幻王功˙閃亮100」系列活動,許多有趣的精采內容,等您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連絡人:彰化縣王功蚵藝文化協會  梁鳳蓉 

電話:(04)8936657/手機:0985-302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k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