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24()

 

我實在沒有洗過蚵殼,都不知道洗蚵殼這麼累!

今天洗完一整個上午的蚵殼,我的手都快要斷了!手超級酸的啦!

 

 

SANY6600.JPG 

 

 

洗蚵殼和其他工作不一樣的地方是,他並不需要花腦力,只是出體力。

坐在那裏一直刷科殼其實也是滿輕鬆的,只是因為一刷就是一整個上午,

花費的勞力有一點多,所以伴隨而來的就是全身痠痛的代價。

蚵殼的製作很辛苦,全部都是手工,蚵殼總共要經過六道的手續。

藉由這個工作,我看到這個產業辛苦的另外一面。

要製作出漂亮的手工藝品,是需要耗費很多人力以及體力的。

洗蚵殼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因為很多,感覺怎麼洗都洗不完,所以就有時光匆匆之感!

 

 

SANY6601.JPG 

 

 

下午是跟團,苗栗專塊一族的蒞臨。

因為他們也是壯遊點之一,所以感覺起來,氣氛就輕鬆很多。

他們的暑期工讀生很熱情,帶領他們參觀景觀時,還很熱情的拉著我一起拍照,哈!

這次跟著銘傳,發現自己已經進步了很多,

有的時候,一些比較落後的人,沒聽到銘傳的講解內容,就會問我。

已經有很多次我可以自己回答這些問題,我覺得很棒,這是一大進步耶。

今天參與的項目很多,雖然比常還要累,卻也收獲滿滿。

期許之後的毎ㄧ天都能這樣!

 

 

 

 

SANY66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k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