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7.11()

 

 

 

今天早上,八點就到了蚵藝文化館,發現原來我九點才開始上班,八點是要跟團出去導覽解說的上班時間,但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將錯就錯,我就跟著導覽解說團一起出發去潮間帶。我記得國中的時候,也曾經跟著家人一起到潮間帶玩,那時,我覺得潮間帶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可以抓螃蟹、挖文蛤,所以上班第一天,聽到需要跟團一起出去導覽解說時,我就一直很期待。結果,真正到了潮間帶時,感想就是熱啊~~!!,另一個阻擾我的應該是鞋子的問題,因為沒料到今天要跟團,也就沒有帶拖鞋來換,只好穿著球鞋就跟著下水,為了防止鞋子弄濕,我走路走得非常小心翼翼。但看著小朋友愉快的抓著小螃蟹、寄居蟹,我也覺得心情很好。再來就是跟著導覽解說團,一起去王者之弓””王功燈塔還有生態步道,聽著導覽解說人員的介紹,他們都有成功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希望以後如果有機會帶團時,也能吸引遊客聽我的解說。

SANY5630.JPG  

風吹的我們頭髮都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k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