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6599.JPG

注意看!!!我的手被曬到有層次了~但還是很認真^^ 回家再努力保養><

SANY6597.JPG

努力刷著牡蠣殼 >< 這樣工作馬虎不得的~ 你看~整個水都黑囉!!!

 

       在這工作又嘗試了不一樣的工作。製作候鳥的最基本的東西「牡蠣」,牡蠣在大家的眼中就是個又髒又臭的東西,但它的殼卻可以好好的利用。既然殼是那麼重要的一個部份,當然它的清洗不可馬虎。動手之後,發現原來清洗牡蠣殼,也是一個辛苦的工作。洗了一整天的牡蠣殼,不管得到什麼,最不想得到就是腳酸、腰酸和曬黑。就算是在苦中作樂,還可以聊聊天,說說話,要不然真的是有點無趣。努力的一整天,洗完兩大籃的牡蠣,整個就是成就感。大家都忙著趕工候鳥的製作,可能我的手沒那麼巧,至少這麼簡單的事我還做的起來,就算是幫小忙。且在蚵藝,總是要試試藝術品第一個製作過程,雖然有點乏味,基本步驟,不管是任何商品或是事件,都最注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k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