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7.16()

今天,當我在幫忙大專生返鄉之旅時,發現了一個看起來有點眼熟的人,原來是我的國中同學,他來我們蚵藝文化館參觀,其實從開始工讀的第一天,我就期待著會遇到什麼熟人,沒想到那麼快就被我碰上了,但是因為我在工作的關係,也就沒有多聊什麼了。再來是下午的另一個旅遊團,因為他們趕時間的關係,希望可以盡快結束生態景觀介紹這部份,導覽解說員也盡量配合,這讓我見識到了,時間充裕時有一套景觀介紹方法,時間緊迫時要用另一套景觀介紹方法,在短時間裡,把重點精華都介紹給遊客知道,我想這需要一定的導覽解說功力才有辦法做到。

98.7.16大專生返鄉之旅40人 (17).JPG 其實當導覽解說人員需要高EQ,太多臨時狀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k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