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八年 七月九日 星期四  一早牧師來為我們祈禱、打氣,讓我們一天的開始,充滿著美好的憧憬。

九十八年七月九日 星期四 

 一早牧師來為我們祈禱、打氣,讓我們一天的開始,充滿著美好的憧憬。

今天一早是個令人難忘的開始。剛開始我以為早上要開會,沒想到是附近的牧師來禱告,為我們開啟了這美好的一天。牧師先帶領著全體員工跳一段舞,放鬆身心之後,他說了一則聖經裡面的故事,是有關希望以及目標。要有希望、有目標,然後去完成。我覺得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個開始,因為接受了洗禮,然後發現每天都是美好的。接著是上課教學的部份,一個星期大約會有一、兩次的上課教學,每一次都是不同的體驗。對於生為王功的我來說,這是一個更接近自己生長地的好機會。今天學到的是紅樹林的部份,水筆仔以及海茄冬這些特有的景觀,使的王功沿海有許許多多不同種類候鳥的匯集,這讓我大開眼界。原來在王功這個偏僻的小鄉村,竟然保留了這麼多特有的大自然景觀,我相信這裏會是一個非常適合教學的景點。今天的工作和前幾天一樣,繼續未完成的植物簡介部份。我發現王功有許許多多特有的植物以及美景,是一個相當適合全家來觀賞大自然生態的地方。隨著越來越多堂課的教學,我相信將來會有更多更多的奧秘,值得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k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