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八年七月七日 星期二

 

 

 

 

 

  

今天是第一次上班,因為對這個職務並沒有相當的了解,所以抱持著半期待、半焦慮的心情。早上的開會,使我對這個工作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也比較能放寬心去接受著這個工作。我們暑期工讀生,主要是負責觀光導覽的部份,學習如何去解說、去導覽,然後思考著如何能將王功的觀光以及美食,更有說服力的讓遊客來遊玩。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能夠將自己的想法帶入工作裡。裡面的同事們都非常熱心,常常一有問題,就能立刻獲得解決,這讓我相信在這次的工作裡,會獲得很多寶貴的經驗。我的工作部份,是負責製作觀光導覽的簡介。對於文書處理的部份,其實沒有遇到太大的困難;比較令我感興趣的,應該就是找資料以及學習如何介紹導覽這部份。因為從小就對導遊、導覽這部份有著極高的興趣,所以相信在之後的工作裡,將可以獲得更多寶貴的經驗,以及學習到更多自己有興趣的相關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k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