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7.7(二)

今天是暑期打工的第一天,因為常常來王功的原因,我沒有感到特別的緊張。其實我跟王功真的算是蠻有淵源的,我的阿嬤是王功人,媽媽在王功國小教書,我也是在王功讀幼稚園,國中因為跑來芳苑鄉讀,所以也認識了很多住在王功的同學。到了蚵藝文化館,第一件事是要開晨間會議,這對我來說是一項新奇的事,開會時,大家都有自我介紹,我覺得每個人都很親切。總幹事也告訴了我們,接下來這一個半月,我們需要學習完成的事情。這跟我第一次的打工相差很多,我第一次打工是在幼稚園,負責的事情就是處理小朋友一堆拉哩拉雜的事情,是個愉快的打工經驗,每天還可以睡午覺兩個小時。這個暑假似乎會過得很充實忙碌,我覺得打工是替自己累積經驗的好機會,等到將來畢業,真正在職場上工作時,就能更快適應。

SANY5281.JPG 

第一次開晨間會議~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k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